小茶-Sinkesa

一辈子的时间都用来寻找你,期待一场盛大相遇

改天做

慢食堂:

仙人掌CoLIN:

反复调配的黄金配方㊙香酥可口一点不油腻的葡式蛋挞

葡式蛋挞应该是人见人爱的小点心了。外酥里嫩还有浓郁的蛋奶香气,吃完满血复活。虽然挞液很简单,但是原料的配比是反复实验过的,号称最完美的比例

◽️配方:

挞皮10个    淡奶油90ml    牛奶110ml    细砂糖35g

鸡蛋1个      蛋黄1个

◽️做法:

1️⃣牛奶里加细砂糖,用手动打蛋器打至细砂糖融化,把全蛋和蛋黄用手动打蛋器打散,倒入牛奶液里,搅拌均匀。

2️⃣加入淡奶油搅打均匀,过滤挞液至少3次。⚠️这是为了过滤出蛋筋和气泡,使得蛋挞液更细腻顺滑。

3️⃣过滤好的挞液倒入挞皮里,9分满,入烤箱200度25分钟。

◽️

🎉🎉虽然蛋挞的做法很简单,但是在原材料的配比上却是反复调配的黄金比例。外面酥脆,里面顺滑。


评论
热度(2435)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茶-Sinkes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