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茶-Sinkesa

一辈子的时间都用来寻找你,期待一场盛大相遇

你在我结界边缘试试探探

怕陷入爱情,患得患失,也怕无法陷入爱情,冷漠相处。


再给我点时间,我可能想不清楚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不喜欢掌控,也不喜欢被掌控,天生一个很孤独的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被步步紧逼让我觉得很难受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还是没有找到想一起过下去的那个点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真的,不喜欢吧。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与理想相去甚远。

评论

© 小茶-Sinkesa | Powered by LOFTER